• 片  名:屍心瘋 The Crazies
  • 劇  型:恐怖、科幻、懸疑/驚悚
  • 導  演:《撒哈拉》布雷克艾斯納(Breck Eisner)
  • 演  員:《終極警探4.0》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雙面人魔》丹妮兒潘娜貝克(Danielle Panabaker)、《偷天密碼》《沉默之丘》朗妲米契(Radha Mitchell)、《禁入廢墟》《珍愛來臨》喬安德森(Joe Anderson)
  • 影片分級:限
  • 上映日期:2010/4/9
  • 片  長:101分

★全美首週末票房驚創近六億台幣,超越《恐怖蠟像館》、《孤兒怨》開票紀錄
★連續三週蟬連全美票房Top 10
★累積收入直逼四千萬美金大關
★2010年萬眾囑目恐怖科幻大作
★翻拍自活屍電影殿堂級大師喬治羅密歐1973年同名駭人經典
★重金打造浩大末日場面與驚駭化妝視效,連場破膽娛樂效果更勝原作
★開創繼《活人生吃》、《28天毀滅倒數》後殭屍電影類型全新紀元!

警告!恐懼具高度傳染性
美國中西部一處寧靜的小鎮,因官方實驗性的秘密生化武器釋放出不明的有毒物質,污染了鎮上的飲水供給系統,居民們因而一個接一個陷入狂暴嗜血、互相殘殺的瘋狂狀態,原本平靜祥和的城鎮,瞬間成為一座橫屍遍野的人間煉獄。為了阻止疫情繼續擴散,政府當局派出軍隊進行武力鎮壓,並切斷小鎮所有對內與對外的聯絡管道,試圖將鎮民徹底隔離,而尚未被感染的鎮民也因此被無情地遺棄在這染血的死城當中。

僅存的幾名生還者:警長大衛(提摩西奧利芬 飾)與他身為小鎮醫生的懷孕妻子茱蒂(朗妲米契 飾),以及醫療中心助理貝卡(丹妮兒潘娜貝克 飾)和副警長羅素(喬安德森 飾)被困在面目全非的恐怖小鎮上,以往的鄰居、朋友皆已染病發狂,而政府高層也拒絕給予任何協助,身陷隨時可能被感染的極度恐懼,加上軍隊與發病狂人的雙重威脅,孤立無援的他們該如何同心協力逃出這惡夢般的血腥風暴?

2010年第一部引起全美影迷狂讚的票房恐怖大片《屍心瘋》The Crazies,由冒險力作《2005撒哈拉》Sahara知名大導布雷克艾斯納Breck Eisner翻拍活屍電影宗師—喬治羅密歐George A. Romero於1973年完成的同名經典,並由喬治羅密歐親自擔任執行製作,以創意更勝前作的恐怖劇本、緊湊浩大的特效動作場面與聳動逼真的末日氣氛,帶領殭屍電影進入全新紀元,堪稱繼《活人生吃》Dawn of the Dead與《28天毀滅倒數》28 Days Later…之後,最具嶄新視野與宏觀格局的現代恐怖巔峰之作!本片延攬多位以驚悚佳作走紅影壇的好萊塢一線演員,如主演賣座警匪鉅片《終極警探4.0》Live Free or Die Hard的性格男星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與電玩改編恐怖大作《沉默之丘》Silent Hill的女主角朗妲米契Radha Mitchell、以及去年以《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刷新恐怖片影史開票紀錄的甜美女星丹妮兒潘娜貝克Danielle Panabaker等,組成陣容堅強的恐怖片黃金卡司。本片於美國上映首周即以小兵立大功的季軍之姿橫掃票房,更在廣大影迷間掀起佳評如潮、口碑暴走的熱烈迴響,不僅權威恐怖影評網站給予一律驚艷盛讚,連全球最大影迷網站IMDb也給出了高達7.3的超高分數,足見影片不單征服恐怖片迷的高娛樂質感,而即將在4月9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的顫慄活屍傑作《屍心瘋》,勢必也將在台延續這股恐懼蔓延的驚嚇狂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