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約會喔麥尬 Date Night
  • 劇  型:喜劇
  • 導  演:《博物館驚魂夜》薛恩李維
  • 演  員:《王牌天神2》史提夫卡瑞爾、蒂娜費、《神鬼無間》馬克華柏格、《蜘蛛人》詹姆斯法蘭科
  • 影片分級:保
  • 上映日期:2010/4/9
  • 片  長:88分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http://th.foxmovies.com.tw/
★ 好萊塢當代喜劇天王天后聯手打造 最意想不到的瘋狂動作喜劇!
★《博物館驚魂夜》系列導演 薛恩李維 最新爆笑傑作!
★《特務行不行》 《王牌天神2》 史提夫卡瑞爾
★金球獎 艾美獎 才女得主 蒂娜費
★《神鬼無間》動作巨星 馬克華柏格+ 《蜘蛛人》詹姆斯法蘭科 英挺現身!

佛斯特夫婦是一對”以不變應萬變” + “能不變就不要變”的老夫老妻。 上床可一起看書,但若要做愛,就得天時地利人和加上非常努力培養的浪漫情緒…。就在他們決定生活要來點不一樣的,並計畫到曼哈頓裡最時髦的餐廳去重溫往日約會情懷時,因意外冒名頂替別人的訂位後,竟殺出個莫名的黑道程咬金,一口咬定佛斯特夫婦是偷走黑社會老大重要物品的崔姓夫妻檔,使得原本浪漫的約會之夜瞬間變成逃難之夜…

這對平凡安逸的夫妻,如何靠著一一出現的線索,尋獲崔姓夫妻,並躲過黑道索命為自己脫身呢? 這個橫禍滿天飛的離譜夜晚將如何收尾? 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與轉折,將會令所有影迷笑到噴淚! 錯過…嗯…只好再等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