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最後一封情書 Dear John
  • 劇  型:愛情、劇情
  • 導  演:《濃情巧克力》萊斯霍斯壯(Lasse Hallstrom)
  • 演  員:《足球尤物》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媽媽咪呀!》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K歌情人》史考特波特(Scott Porter)
  • 影片分級:保
  • 上映日期:2010/3/26
  • 片  長:108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
http://catchplay.com/dearjohn
美國最暢銷浪漫小說作家Nicholas Sparks繼<瓶中信>、<手札情緣>、<羅丹薩夜晚>後又一感人佳作被搬上銀幕,由<心塵往事>奧斯卡提名導演執鏡,集合好萊塢新生代最被看好的偶像新星,共同打造浪漫又催淚的現代淒美純愛新經典。與父親不和的叛逆青年約翰憤而投身軍旅,一次休假的機緣邂逅了嬌嬌女莎瓦娜,正當兩人的愛情即將開花結果,美國爆發了911事件,感覺身負重任的約翰決定放下私情,參與波灣戰爭,等不到約翰任何消息的莎瓦納留下了最後一封情書,等到約翰終戰歸國時才發覺人事全非…北美地區將由Sony旗下哥倫比亞影業盛大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