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關鍵指令 Green Zone
  • 劇  型:奇幻戰爭、劇情
  • 導  演:《神鬼認證:最後通牒》保羅葛林葛瑞斯
  • 演  員:《神鬼認證》麥特戴蒙、《愛情盛宴》葛瑞肯尼爾、《柯波帝:冷血告白》艾美萊恩、《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布蘭登葛里森、《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傑森艾塞克、《追風箏的孩子》卡勒德阿布達拉
  • 影片分級:保
  • 上映日期:2010/3/12
  • 片  長:115

發行公司:環球
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神鬼認證》系列電影、《打不倒的勇者》、《爆料大師》)以及國際知名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神鬼認證:神鬼疑雲》、《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聯航93》)再度合作精采刺激的戰爭驚悚片《關鍵指令》。故事描述一名士兵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揭露一項波及一個政局不穩、即將爆發內戰的國家的陰謀。這名孤獨的戰士只有一個選擇:為了發掘真相而擅自行為。

故事大綱

2003年,美軍一級准尉洛伊米勒以及他率領的勘察小組被指揮部派去據信位於伊拉克沙漠中,儲藏著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軍火庫。他們根據軍情部提供的情報,前往一個一個充滿陷阱的危險地點,尋找致命的化學武器,但是每次什麼都沒找到,反而發現他們的任務其實是為了掩飾一項更大的陰謀。米勒被別有用心的政府官員以及中情局幹員搞得團團轉,於是他必須戳破政府單位提供的假情報,並且揭發真相,避免政局不穩的伊拉克爆發大規模的戰爭。
《關鍵指令》一片由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的提姆畢芬與艾瑞克費納(《嚴肅的男人》、《聯航93》)以及洛伊德李文(《守護者》、《聯航93》)製作,編劇則是奧斯卡獎得主布萊恩海格蘭(《鐵面特警隊》、《神秘河流》)。除了男主角麥特戴蒙以外,其他的主要演員還包括葛瑞肯尼爾(《小太陽的願望》、《寶貝媽媽》);布蘭登葛里森(《殺手沒有假期》、《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艾美萊恩(《陌生的孩子》、《失蹤人口》);卡勒德阿布達拉(《追風箏的孩子》、《聯航93》);以及傑森艾塞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黑鷹計劃》)。
幕後工作人員包括攝影指導巴瑞艾克洛德(《聯航93》、《危機倒數》);美術指導多明尼克瓦金斯(《聯航93》、《神鬼認證:神鬼疑雲》);奧斯卡獎得主剪接師克里斯多福勞斯(《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聯航93》);配樂師約翰鮑爾(《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神鬼認證:神鬼疑雲》);服裝設計師珊蜜薛頓(《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星塵傳奇》);以及視覺特效總監江彼得(《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聯航93》)。執行製片則是Working Title影片公司的黛博拉海華以及麗莎查辛(《絕對陰謀》、《請問總統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