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靠岸 Port of Return
  • 劇  型:動畫、冒險、奇幻
  • 導  演:張榮貴
  • 演  員:(配音)吳穎、康殿宏、李勇、鄭明泰
  • 影片分級:保
  • 上映日期:2010/3/5
  • 片  長:81

官方網站:
http://portofreturn.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dit/?id=200039168993#/pages/kao-an-dian-ying/200039168993
★台灣史上最壯闊動人的奇幻冒險動畫。
★開創台灣動畫新里程碑。
★《阿貴動畫系列》導演張榮貴,最新動畫長片。

一部完全屬於台灣的動畫電影,原創故事起於2004年! 歷經四年,我們結集最好的美術、動畫、音樂、特效人才進行【造船計畫】。如今我們終於完成屬於這部電影之船的打造工程呈現給觀眾:詩般的意境、絕美的視覺、動聽的音樂、感人深省的情節。這部動畫電影,就叫做「靠岸」。

劇情大綱:

心,是靈魂的戰場,每天上演善與惡、光明與黑暗的肉搏。冷光飄浮,一個不完美的少女,為了得到完美的愛情,不顧預言師的警告,用魔法紅線綁住男友西風間樹的心,不料,在即將得到幸福的前一刻,卻陷入一場戰爭。

冷光飄浮在碼頭等不到西風間樹,被虎眼長空救上一艘神秘的黑鯨船,展開一場奇幻冒險的旅程。越想靠岸,鯨船卻越航向深不可測的空間而無法靠岸。最後經歷了一場無明的大戰,原本只關心自己的冷光飄浮,為了拯救同船乘客,決定犧牲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