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摯愛無盡 A Single Man
  • 劇  型:音樂/歌舞愛情、劇情
  • 導  演:湯姆福特(Tom Ford)
  • 演  員:《媽媽咪呀》柯林佛斯(Colin Firth)、《時時刻刻》茱莉安摩兒(Julianne Moore)、《守護者》馬修古德(Matthew Goode)、《為你鍾情》吉妮佛葛蒂溫(Ginnifer Goodwin)
  • 影片分級:
  • 上映日期:2010/3/5
  • 片  長:101

★榮獲2010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大獎(柯林佛斯)提名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原創配樂等三項大獎提名
★英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與最佳劇本處女作提名
★以及威尼斯影帝等全球共30項提名或得獎殊榮
★知名品牌GUCCI前任創意總監_湯姆福特Tom Ford初執導筒處女作驚艷全球影壇
★影像風格絕美華麗,宛如21世紀版《花樣年華》再現銀幕

時值60年代的洛杉磯,英國教授喬治(柯林佛斯 飾)因同志愛侶吉姆(馬修古德 飾)的驟逝而悲慟不已,孤獨的他隨著過往美好回憶不斷浮現,更加對人生感到徬徨,他掙扎著尋找生命的意義,但極度的傷痛卻使他失去了向前的力量。故事聚焦在喬治生活中關鍵的一天,一連串喬治接觸到的人事物,包括和他一樣尋覓著未來目標的紅粉知己查莉(茱莉安摩兒 飾),以及一個出於仰慕而不斷跟蹤喬治的年輕學生等,都將讓喬治體悟愛與人生的另一個境界…。


這是一個真摯深刻、令人心碎卻又美麗絕倫的愛情故事,而電影裡這一段無法延續的摯情,將深入每個觀眾內心中最柔軟的角落,更重要的是,它將讓您看見生命中每一個不起眼的小片段,都可能成為改變生命的重要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