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cs
  • 劇  型:冒險、奇幻
  • 導  演:《哈利波特》克里斯多倫布
  • 演  員:《誰與爭鋒》皮爾斯布洛斯南、《追殺比爾》 鄔瑪舒曼、《蝴蝶效應》羅根勒曼、《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西恩賓
  • 影片分級:普通級
  • 上映日期:2010/02/12
  • 片  長:1小時53分

渾沌不明的亂世中,人神間的衝突一觸即發,少年混血人臨危受命必須化解這場風暴,他將會如何突破重重考驗完成任務呢?
問題少年波西以為他人生危機僅止於一次又一次的退學危機,沒想到還有更多麻煩等著他,而這一切原來都跟他的『身世』有關! 希臘神話中的眾神與怪獸現身於他的面前,眾神之神—宙斯更指控他偷了『閃電火』,並限他在十天之內必須歸還。出發前他聽取神諭『你將被你的朋友背叛…最後的任務終將失敗』,但波西還是必須啟程,展開這場史上最驚心動魄的尋找任務,因為他得揪出真正的小偷,才能揭開邪惡叛亂的陰謀。最奇幻冒險的旅程即將展開,他能阻止這場這場一觸即發的戰爭嗎?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