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 劇  型:動畫、冒險
  • 導  演:境宗久
  • 演  員:(配音)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岡村明美、山口勝平、平田廣明、大谷育江、山口由里子、矢尾一樹、長島茂、竹中直人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10/01/29
  • 片  長:1小時54分


一位嚮往成為海賊的少年-魯夫,小時候因為吃了停留在魯夫村子裡的大海賊-紅髮傑克的戰利品『惡魔的果實』,而得到一種身體像橡膠一樣會伸長卻一輩子都無法游泳的能力。之後,魯夫觸怒了和紅髮傑克敵對的山賊團,被山賊團丟入大海裡。溺水的魯夫正要被海裡的大海獸攻擊的瞬間,救了他的就是紅髮傑克!而他因此犧牲了一隻手臂…「當你有一天成為偉大的海賊時,帶著這個草帽來還我」
之後過了10年,以紅髮傑克的草帽為標誌的『魯夫』,一個人朝著夢想開始前進廣闊的大海。在航海途中結為夥伴的有三刀流達人『索隆』,原本是女盜賊的航海士『娜美』,射擊的高手『騙人布』,料理跟腳技達人『香吉士』,醫術優秀有著藍鼻子的麋鹿『喬巴』,謎樣的考古學家『羅賓』,機械人的船匠『佛朗基』,非洲爆炸頭骷顱臉的劍士兼音樂家『布魯克』,魯夫海賊團乘著千陽號逼近『偉大的航路』。但是這次,阻擋在魯夫海賊團的面前的是,和海賊王並列為世界最強的男人的擁有惡魔果實的能力者『金獅子獅鬼』!!
繼續旅程的草帽一行人收到突發消息!由於故鄉發生危機,魯夫們只好中斷冒險返回『東海』,此時,上空出現莫名的海賊船,這艘飛在天空中的船上載的竟然是擁有可怕惡魔果實能力者的『金獅子獅鬼』!獅鬼從海底監獄推進城逃獄出來,過去他是和海賊王哥爾.羅傑、白鬍子齊名,也是傳說中的極惡海賊!他強行帶走了娜美,魯夫一行人也全部都從天空墜落摔到地面上!分散四處的魯夫們最後到達的是飛在空中的許多小島,島上盡是些從來沒看過的兇暴的怪物們不停的進行著弱肉強食的生死戰…!
娜美邊流著淚邊求獅鬼讓她加入成為他們的夥伴…以及被操控並獨自進化的島上怪物們…到底草帽海賊一行人會發生什麼事呢!?獅鬼可怕的野心到底是什麼呢!?魯夫海賊團賭上命運的冒險之戰,現在就要開始─!!!
 

各位喜愛航海王的朋友!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基隆秀泰"場次又加開囉!

 

2/3~2/4    12:05  2:10  4:15  6:20  8:25  10:30

 

於"基隆秀泰影城"憑二張預售票或現場購票皆可兌換電影限量彩虹筆一隻

於"今日秀泰影城",憑二張預售票或現場購票可兌換航海空白筆記本一本

20100129航海王_彩虹筆.jpg     航海空白筆記本.jpg  

(贈品圖像供參考,大小以實品為主。限量追加,要搶要快哦!)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