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狼嚎再起THE WOLFMAN
  • 劇  型:恐怖、懸疑/驚悚
  • 導  演:《侏儸紀公園3》喬強斯頓
  • 演  員:《萬惡城市》班尼西歐迪特洛、《貝武夫:北海的詛咒》安東尼霍普金斯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0/02/12
  • 片  長:1小時42分

《狼嚎再起》一片受到環球影業經典的怪物/恐怖片的啟發,再度將受詛咒的狼人搬上銀幕,奧斯卡獎得主班尼西歐迪特洛飾演羅倫斯托伯特,一名受到過去痛苦記憶糾纏的貴族子弟,因為他的兄弟失蹤回到他的家族莊園。他和與他關係疏離的父親團圓之後,就立刻到處尋找他的兄弟,結果卻發現一個可怕的命運正在等著他。羅倫斯托伯特的童年從他母親去世那晚就結束了,他隨後就離開維多利亞時代死氣沉沉的黑沼澤村,花了數十年的時間試圖忘記過去,但是他兄弟的未婚妻葛溫康利芙卻找到他,請他幫助她尋找她失蹤的未婚夫,於是他才會返鄉加入搜尋隊伍。他回來之後發現村子裡出現一隻粗暴嗜血的怪物一直在殘殺村民,而一名起了疑心的蘇格蘭警場警探艾柏林前來調查此事。當羅倫斯托伯特開始拼湊出這個謎團的真相,他聽到一個古老的詛咒,可以讓受到詛咒的人在月圓之夜變成狼人。現在,如果他想要終結這場殺戮,並保護他愛上的女人的話,就必須消滅藏在黑沼澤村四周樹林裡的殘暴怪物。但是當他自己被這隻夢魘般的怪物咬了之後,這個受到過去惡夢糾纏的普通人,即將露出他原始的那一面…他從來沒想過他會有的可怕的那一面。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