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飆速青春Whip It!
  • 劇  型:勵志、愛情、喜劇
  • 導  演:茱兒芭莉摩
  • 演  員:艾倫佩姬《鴻孕當頭》、 《K歌情人》 茱兒芭莉摩、《閃靈殺手》茱麗葉路易絲、《神秘河流》瑪西亞蓋哈登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10/01/22
  • 片  長:1小時51分

熱愛另類搖滾、缺乏生活目標的小鎮女孩布麗絲,一直夢想著有朝一日可以離開乏味無趣的家鄉,然而她那滿懷選美狂熱的母親深信,唯有贏得小鎮選美后冠,布麗絲才能擁有成功的未來,但個性特立獨行的布麗絲卻對選美興趣缺缺,因為她知道世界上除了選美比賽以外,一定還有更美好的事物等著她去探索發掘。某天,布麗絲與朋友偷溜到德州大城奧斯汀,在那兒她第一次接觸到女子競速滑輪賽,一個熱力四射、融合酷帥悍妞與超炫搖滾的嶄新世界,在布麗絲眼前頓時開啟…瘋狂迷上競速滑輪的布麗絲,從出糗連連、對滑輪一竅不通的遜腳,漸漸轉變為場上最靚、最耀眼的飆風偶像,除了速度帶給她的快感,她與隊友間真摯深刻的友誼,以及她與一位樂團男孩的青澀初戀,都讓布麗絲體驗到燃燒青春的無限美好,但是當秘密爆發,布麗絲也跟著被迫面臨生命中最大的挑戰:她能否扭轉未來,做出忠於自我的選擇?爆笑、溫馨、激勵人心的成長歷程,將讓每位觀眾從這平凡女孩的身上,看到夢想綻放的力量!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