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超異能部隊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
  • 劇  型:懸疑/驚悚、戰爭、科幻、喜劇
  • 導  演:葛蘭海斯洛夫
  • 演  員:《瞞天過海》喬治克隆尼、 《天使與魔鬼》伊旺麥奎格、《決勝21點》凱文史貝西、《鋼鐵人》傑夫布里吉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0/01/15
  • 片  長:1小時34分

他是美國軍方不願正式承認的特異功能戰士,他能夠光靠眼神就殺死……一隻羊!?如今,美國國防史上最不可思議的檔案,即將透過他的爆料公諸於世!
波灣戰地記者鮑伯威爾頓在這乏善可陳的戰事中始終不放棄尋找爆點十足的新聞,以作為他一鳴驚人的報導題材。在偶然的機會下,他認識了一位神秘人物林卡西迪,林宣稱自己曾是美國軍方首支特異功能部隊的一員。這個名為“新地球軍團”的滅敵組織,專門訓練出具有特異功能、如武僧般強大心靈攻擊力的戰士,企圖以讀心術、穿牆術及預知未來等無人能及的超能力戰技,徹底改寫人類有史以來的戰略兵法,但這偉大組織的創始人比爾強哥上尉卻在此刻行蹤成謎…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