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鬼電車 The Ghost Train
  • 劇  型:恐怖、懸疑/驚悚
  • 導  演:納亞托費諾拉
  • 演  員:史蒂芬妮哈芮迪,薛拉瑪莎,娜迪拉恩妮絲塔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10/01/08
  • 片  長:未訂

蘿莎與艾蜜莉,姐妹間的感情陷入了僵局,姊姊蘿沙總認為妹妹艾蜜莉固執、冥頑不靈,並且對母親總是偏袒妹妹感到憤恨不平。然而,蘿莎的內心深處仍是希望守護著妹妹。一天,她們大吵一架,蘿莎把妹妹轟出了自己的家,叫她去死一死,艾蜜莉憤而離家出走,從此一去不回,蘿莎對此自責不已。
蘿莎將姊妹爭執的來龍去脈告訴了閨中密友泰拉:艾蜜莉說要去阿姨家,卻從此音訊全無。泰拉懷疑艾蜜莉是搭上了傳說中的「鬼電車」,於是建議蘿莎去求助靈學達人巴比,但蘿莎卻始終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不當一回事。
巴比自從女友搭上鬼電車出事後,從此迷上了鑽研靈異之事,他邀集三五好友在法師奇阿諾的作法相助下,準備以身試法親自搭上鬼電車。順利上車後,鬼電車上怪事接踵而來,他們看見了在翻車意外中死去的乘客來向他們索命,正當千鈞一髮之際,奇阿諾將他們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然而怪事並沒有在他們的身上終止過,鬼魂開始不斷騷擾著他們,眼見好友一個個遇害,不信邪的蘿莎也終於動搖起來,決心請求法師奇阿諾的協助,尋找妹妹的下落。究竟,蘿莎是否能如願找到妹妹艾蜜莉?這群好奇上車的好友又是否能躲過鬼電車無情的詛咒輪迴?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