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她的私密日記 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
  • 劇  型:喜劇、劇情、溫馨/家庭
  • 導  演:蕾貝卡米勒
  • 演  員:《阿甘正傳》蘿蘋萊特潘、《甜蜜的十一月》基努李維、《時時刻刻》茱莉安摩兒、《真愛伴我行》莫妮卡貝魯琪、《小太陽的願望》艾倫亞金、《純真年代》薇諾娜瑞德、《世貿中心》瑪莉亞貝蘿、《紐約我愛你》布蕾克萊芙莉
  • 影片分級:級
  • 上映日期:2009/12/31
  • 片  長:小時分

從心展開的生命,永遠不嫌太遲 年屆中年、散發出一股謎樣魅力與優雅風韻的琵琶李,過著人人艷羨的幸福生活,從事出版業的丈夫成就不凡、一雙兒女也讓她感到驕傲欣慰,體貼入微的她除了是個全心奉獻自己的完美妻子與母親,更是朋友們傾訴心聲的對象,然而當琵琶與年事已高的丈夫搬進專為退休銀髮族打造的高級社區之後,她平靜美好的生活突然掀起陣陣波瀾…
外表溫婉嫻靜的琵琶,實際上卻有著一段曲折的成長過程:深受藥癮所苦的母親、狂放不羈的青春與錯綜複雜的秘密情事等等,直到與丈夫共組家庭後,她才終於獲得溫暖的愛與安定的力量。但丈夫突發的外遇與生命中的連串事件,不斷衝擊著琵琶的內心,她決定重新審視自己的一生,而此時年輕俊美、充滿靈性的男子克里斯闖進了琵琶的世界,他將為琵琶的生命帶來什麼樣的轉變?面對寧靜生活中的波濤暗潮,琵琶回頭檢視過往人生中的多重面貌,她將踏上一段自我追尋、揮灑生命的心靈冒險!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