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極道鮮師電影版 Gokusen:The Movie
  • 劇  型:喜劇、勵志、劇情、犯罪
  • 導  演:佐藤東彌
  • 演  員:《忍》仲間由紀惠、龜梨和也、《戀空》三浦春馬、《漂丿男子漢》小栗旬、《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小出惠介、《超感應》小池徹平、速水茂虎道、《NANA》成宮寬貴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9/12/24
  • 片  長:1小時58分

出身黑道世家、擔任高校教師長達七年的山口久美子(仲間由紀惠 飾),以十足的正義感、滿腔的熱誠與獨特的另類教學,收服歷來無數逞凶鬥狠的叛逆高中生。小名山美的久美子,目前仍在赤銅學院擔任數學老師,在緒方大和(高木雄也 飾)與風間廉(三浦春馬 飾)等3年D班學生順利畢業後,終於能喘口氣的山美接掌新的3年D班,但她卻面臨新班學生不願信服她的窘境。
某天,一位實習老師來到了山美服務的赤銅學院,而他竟是山美以前教學的黑銀學院畢業生小田切龍(龜梨和也 飾)!山美與小田切龍對於這多年後的重逢,感到既興奮又感動,但此時3D的學生卻捲入與街頭混混的糾紛,雖然3D的老大高杉怜太出面擺平,但這些惡霸少年與暴走族卻在隔天上門尋仇,平靜的校園中因此爆發了相當大的騷動!同時間,剛畢業的3年D班學生-風間廉(三浦春馬 飾),居然爆出販毒疑雲,而目前行蹤不明的他更遭警方鎖定為緝捕對象!向來活力充沛、熱血無懼的山美,面臨「極道鮮師」上任以來的最大危機,這次她能化險為夷、順利弭平這一波前所未有的激烈校園衝突嗎?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