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刺陵 Treasure Hunter
  • 劇  型:動作、愛情、劇情、冒險
  • 導  演:《功夫灌籃》朱延平
  • 演  員:《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赤壁》林志玲、《無間道III:終極無間》陳道明、《功夫灌籃》陳楚河、《無間道》曾志偉、《東方大港》苗圃
  • 影片分級:未訂
  • 上映日期:2009/12/31
  • 片  長:未訂

西北一片一望無垠的沙漠,埋藏著數量驚人的寶藏,這兒有一群神秘的守護者,世世代代都在守護著這片沙漠,然而寧靜的沙漠即將迎來狂沙暴風,因為一張記載著失落了千年蹤影的古城藏寶地圖即將引來群雄的爭奪…
青年俠客喬飛受到師父屠老大之託,決定帶著藏寶圖尋找古城以免不肖之徒的破壞。此時,屠的獨生女藍婷卻遭到另一夥尋找古城的探險者綁架,要脅喬飛交出地圖,終於在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後,喬飛救出了藍婷,但地圖卻遭人搶走。喬飛原本只想一人獨自涉險完成任務,卻突然多了兩名並肩同行的戰友:藍婷和考古家華定邦。這各有目地的三人是否能夠齊心合力找到古城並且完成保護寶藏的終極任務呢?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