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幻雨追緝 I Come with the Rain
  • 劇  型:動作、奇幻、懸疑/驚悚
  • 導  演:小出正雪
  • 演  員:《惡夜30》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李秉憲、《HERO》木村拓哉、《無間道》余文樂、《狙擊生死線》伊利亞斯柯提斯(Elias Koteas)
  • 影片分級:限制級
  • 上映日期:2009/12/04
  • 片  長:1小時54分

洛城警員克萊擊斃變態殺人狂哈斯佛之後,深受這段痛苦的過去所擾,染血的回憶如夢魘般緊緊纏繞著克萊,一點一滴啃噬著他…
兩年後,辭去警察職務的克萊,轉而成為私家偵探,他受雇於一名中國富商並在他的請託之下,隻身前往菲律賓尋找富商失蹤多時的兒子石濤,經過線人的協助,克萊輾轉來到陌生而遙遠的香港。然而,當克萊循著微弱的線索試圖拼湊出石濤的下落,他卻意外捲入毒梟與警察黑白兩道的激烈火拼之中,種種跡象顯示無惡不作的黑幫首腦蘇東坡將是帶領他們找到石濤的關鍵人物,而克萊也在此時逐漸察覺石濤竟懷有療癒他人病痛的神祕力量,他是否就是傳說中降臨於末世的救世主?身處重重火線、掙扎於善惡糾葛與黑暗心魔侵擾的克萊,該如何在危險的異地找出救贖之路,並揭開如謎般懸疑莫測的救世預言?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