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超級女聲 Pride
  • 劇  型:劇情、音樂/歌舞
  • 導  演:《死亡筆記本》金子修介
  • 演  員:Stephanie、《死亡筆記本》滿島光(Hikari Mitsushima)、《最後的早慶戰》渡邊大(Dai Watanabe)、《二十世紀少年》及川光博(Mitsuhiro Oikawa)、《K20:怪人二十面相》高島禮子(Reiko Takashima)
  • 影片分級:普通級
  • 上映日期:2009/12/04
  • 片  長:2小時06分

麻見史緒,才貌兼備且出生音樂名門。就讀日本一流的音樂大學,計畫在大學畢業後繼續前往義大利留學,登上國際舞台接續母親衣缽,成為世界級聲樂家。無奈她原本順遂的人生卻隨著父親的公司倒閉破產而遭逢巨變,驕傲的公主一夕之間必須捨棄自尊面對現實生活及夢想破碎的考驗。
綠川萌,家境貧困又被母親視為拖油瓶,得不到關愛缺乏安全感的萌還得常常幫酗酒的母親收拾爛攤子。不堪的際遇讓她變得好勝而神經質,為了擺脫母親和窮困的生活,她決心不計一切也要成名,捨棄自尊也在所不惜!
原本生活天差地別、毫無交集的兩個人,卻在銀座的高級富商俱樂部相遇,史緒遭遇破產、所有積蓄又被洗劫一空,只好放下身段到俱樂部駐唱;而憑藉手段贏得音樂比賽卻缺乏人脈及高貴氣質的萌,想藉著銀座高級俱樂部的工作,踏入上流社交圈。為了爭取成名機會及心儀對象,回歸於相同起跑點的史緒和萌,究竟誰才有足夠的心機、手段跟實力可以踏上舞台成為最佳女主角?在感情和生活上的糾結與爭鬥下,誰才能贏得真心?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