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靈動:鬼影實錄 Paranormal Activity
  • 劇  型:恐怖、懸疑/驚悚
  • 導  演:歐倫佩利
  • 演  員:凱蒂費瑟史東、米卡斯洛特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9/12/11
  • 片  長:1小時27分

一對年輕的雅痞情侶搬進了位於郊區的舒適新居,但沒多久之後,房子裡卻開始出現許多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尤其是深夜當他們入眠之後,擾人清夢的怪事與不明聲響更是不斷發生,房子的女主人凱蒂,因為與生俱來的敏銳感應力,特別不堪其擾。於是,凱蒂的男朋友米卡,決定以“科學”的方式記錄下所有不可思議的超自然活動…米卡花了數萬元買了一台高畫質數位攝影機,並將其架設在臥房裡,駭人的是,米卡的舉動似乎激怒了家中那一股不知名的邪惡力量,各種令人不可置信的驚異怪象,接二連三、變本加厲地侵擾凱蒂,不信邪的米卡仍想藉由錄影實證找出房屋鬧鬼的原因,看著因惡靈糾纏而日漸憔悴的凱蒂,米卡又該如何幫助她擺脫這場恐怖的夢魘?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