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鬼亂5 Phobia 2
  • 劇  型:恐怖、懸疑/驚悚、劇情
  • 導  演:巴域潘哲斑也、韋蘇特普、佐斯撒馬簡南、柏德潘王般、班莊比辛達拿剛
  • 演  員:《暹羅之戀》Jirayu La-ongmanee、Dan Worrawech、Nicole Theriault、《連體陰》瑪莎華頓娜柏妮
  • 影片分級:未訂
  • 上映日期:2009/11/20
  • 片  長:未訂

集合近由泰國影壇運用當地特有的靈異文化異軍突起的電影新力量拍成的《鬼4虐》獲得房成功後,製片公司再次集結《鬼影》、《鬼肢解》、《連體陰》、《鬼宿舍》、《鬼4虐》五位泰國恐怖片年青導演破天荒聯手,執導5段駭人的鬼故事。包括講述趕搭便車而登上載有活屍的【搭鬼車】,死於非命的鬼魂依附在車上的【鬼車輪】;在由鬼魂飾演鬼片主角的【鬼演員】;一個不信因果的小沙彌卻難敵宿命的【鬼索魂】;以及在醫院遇上鬼手的【鬼病床】,將你帶入驚嚇新境界。電影於泰國9月9日上映後榮登2009年最高開畫票房之電影,亦打破了同類型鬼片《鬼影》、《連體陰》、《鬼4虐》先前所創下的開畫成績。
近年泰國影壇出現一股強大而不容忽視的恐怖電影新勢力,這些電影人不單止在國內取得理想的票房成績,也獲好萊塢垂青,他們繼叫好叫座的《鬼4虐》(Phobia)後,加碼炮製續集《鬼亂5》(Phobia 2),五位泰國鬼片高手五段駭人的鬼故事,一步一步帶觀眾進入又驚又笑的驚嚇新境界,更成為當地今年最高上映票房電影。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