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毒氣風暴 MW
  • 劇  型:懸疑/驚悚、動作、劇情、科幻
  • 導  演:岩本人志
  • 演  員:《現在很想愛你》玉木宏、《電車男》山田孝之、《四海兄弟》石橋凌、《秘密》石田百合子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9/11/06
  • 片  長:2小時10分

16年前,一場毒氣外洩事件毀了一整座小島,島上的居民幾乎無人倖免,但這個不幸的消息及事件的真相,卻遭有關當局徹底封鎖,原來這是政府秘密謀畫的武器實驗,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有兩位小男孩奇蹟似地在這場災難中倖存下來…背負著同樣的傷痛過往,這兩位男孩長大後,卻擁有截然不同的性格。結城美智雄(玉木宏 飾)擁有俊美的外表以及絕頂聰明的頭腦,但兒時的悲慘遭遇卻使他內心充滿憤怒與仇恨,一心只想對政府展開血腥報復;而另一位男孩賀來裕太郎(山田孝之 飾),長大後則成為一位全心追求平靜與救贖的神父。性格迥異的兩人,宛如邪惡與正義的化身,但命運卻將他們緊緊相繫。結城想盡辦法,終於取得當年奪走無數島民性命的化學武器『MW』,他決定策劃一場毀滅世界的報復行動,而善良的神父又該如何阻止不幸的慘劇再度降臨人間?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