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基佬大廚 Chef’s Special
  • 劇  型:喜劇、劇情
  • 導  演:納丘維立拉
  • 演  員:《悄悄告訴她》哈維卡梅拉(Javier Cámara)、《玩美女人》蘿拉杜納斯(Lola Dueñas)、蘿拉杜納斯(Lola Dueñas)、班傑明維庫納(Benjamín Vicuña)
  • 影片分級:未訂
  • 上映日期:2009/10/30
  • 片  長:1時51分

馬西是個在馬德里經營餐廳的同志廚師,他終生都在渴望獲得米其林美食評審的肯定。這一天終於來臨了,但他卻被叛逆的孩子、散漫的員工和生氣的男友搞得分身乏術…他能安然度過這一天嗎?《悄悄告訴她》男主角,西班牙影壇知名演技派巨星哈維卡馬拉最新喜劇力作!
馬西是在西班牙馬德里經營時尚餐廳的知名廚師,他同時也是公開出櫃的同志。事業成功的他,其實私生活一團糟。多年前為了隱瞞同志身份而結婚,決定出櫃後,便立刻離婚,與前妻和一雙兒女完全斷絕關係,逃避身為父親的責任。
但當前妻突然病逝,他即使心中萬般不願意,也不得不收留無人照顧的兒女;同時,隔壁又搬來一位有著陽光笑容的帥氣足球明星!在親情與愛情都起了大波瀾的狀況下,馬西被迫開始檢討自己的價值觀和個性上的缺點…他是否能夠改頭換面,成為愛情、家庭、事業都兼顧的新好男人呢?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