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人肉麵線
  • 劇  型:懸疑/驚悚、犯罪
  • 導  演:提瓦馬泰松
  • 演  員:咪渣倫浦拉
  • 影片分級:限制級
  • 上映日期:2009/11/06
  • 片  長:1小時43分

一家遠近馳名的麵攤,老闆娘堅持使用獨家配方,而麵線口味好吃鮮美的秘訣就藏在選用的食材上....《人肉麵線》以泰國最常見的小吃“米麵”做文章,麵店老闆娘殺人後製作成食物出售的橋段很容易令人想到《人肉叉燒包》。而預告片中眾多食客因不知情而大饡麵線好味的橋段幾乎是《人肉叉燒包》翻版,不過該片血腥程度明顯更甚,老闆娘施以各種殘忍手法虐殺 “活人”食材的過程令人毛骨悚然,恐怖殺人場景與精緻美食之間的鏡頭切換更是讓人嚴重胃部不適。
片中烹煮人肉的老闆娘,由主演過《靈虐》的女星咪渣倫浦拉扮演,她早年曾是泰國著名的歌星,以狂野豔麗的外形聞名,近年轉戰大銀幕,更是表現不俗,在這部《人肉麵線》中,扮演因受到刺激而精神異常的熟女形象,在演技上相當具有挑戰性,而此次的嚴重“出位”表演更值得期待。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