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情慾逗我心 TEAR THIS HEART OUT
  • 劇  型:劇情、愛情
  • 導  演:未提供
  • 演  員:安娜克勞蒂亞塔蘭康、丹尼爾吉曼奈茲卡丘、荷西馬力亞狄塔維拉
  • 影片分級:限制級
  • 上映日期:2009/10/09
  • 片  長:1時51分

當敢愛敢恨的她,遇上才氣俊帥的他,壓抑的情慾竟在瞬間爆發…
刁蠻驕縱的卡蒂娜,15歲時在古城拱門下的咖啡店,遇見了權傾一時的安德烈亞索將軍。安德烈亞索風流成性,在外惡名昭彰,他見到卡蒂娜時驚為天人,立刻約她去看美麗大海,並趁機和她發生了關係。初嚐人事滋味的卡蒂娜,於是開始摸索自我的欲求,她想以身體駕馭安德烈旺盛的慾望…。
不顧外界傳言,卡蒂娜毅然嫁給了安德烈,卻意外陸續發現:原來他還有其他的「妻子」…。但卡蒂娜仍展現了她的聰明與魅力,在詭譎多變的政局裡,協助她野心勃勃的丈夫順利登上層峰,並贏得了他的信任與寵愛。然而掌權成功的安德烈,卻逐漸露出了他驕傲好鬥的本性,並一次次挫傷了卡蒂娜善良的心…。敢愛敢恨的卡蒂娜於是開始想遠離安德烈,尤其當她遇見了年輕俊帥、才華橫溢的音樂指揮家卡洛斯時,壓抑已久的情慾更在瞬間爆發…。
卡蒂娜想掙脫這段「婚姻」對她的束縛,開始活出自我,並和卡洛斯永遠廝守在一起。然而,安德烈會輕易放過她嗎?卡洛斯又是真的愛她嗎?從純真少女到寂寞少婦,卡蒂娜十多年來不斷受著男人和情慾的擺佈,此時此刻徘徊兩男之間的她,最後會選擇怎樣的人生呢?…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