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胡士托風波 Taking Woodstock
  • 劇  型:劇情
  • 導  演:李安
  • 演  員:傑佛利迪恩摩根 李佛薛伯 艾米爾賀許 保羅迪諾 尤金李維 伊梅達史丹頓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9/10/09
  • 片  長:2小時

以利特是紐約格林威治村的一名室內設計師,深受當時風起雲湧的同志人權運動影響。但他也被家中事業所羈絆--他個性專橫的父母傑克與索妮雅在卡茨基爾經營的「摩納哥El Monaco」一間破爛不堪的汽車旅館。在1969年的夏天,以利特不得不搬離城市回到這間汽車旅館,設法讓它免於被銀行查扣的厄運。 以利特聽說隔壁渥基爾鎮不准許一個音樂藝術節在當地舉辦,他便致電音樂祭的籌辦者--胡士托創投公司的邁可藍恩,表明願意提供他家開的汽車旅館給主辦單位,並藉此製造商機。以利特為藍恩引見鄰居麥克斯雅士嘉,麥斯經營一座六百英畝的奶製品農場。很快地,胡士托公司員工進駐到摩洛哥汽車旅館裡,約五十萬的人則在前往雅士嘉農場的路上,準備體驗一場「白湖鎮三日和平與音樂」。 藉著朋友的相助,包括劇團團長戴文、剛返鄉的退伍越戰軍人比利與變裝癖前海軍薇爾瑪,也有鎮民的反彈聲浪,包括比利的哥哥丹,以利特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場generation-defining將定義整個世代的體驗,並且讓他的人生--與流行文化風貌,永久改觀。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