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非常完美 Sophie’s Revenge
  • 劇  型:喜劇、愛情
  • 導  演:依萌
  • 演  員:章子怡 范冰冰 蘇志燮 何潤東
    林心如 姚晨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9/09/11
  • 片  長:1小時48分

漫畫家蘇菲是一個可愛,無憂無慮,滿腦子充滿奇思妙想的女孩。蘇菲與已經相戀兩年的男友——高大英俊的外科醫生李傑夫,一直是令人羨慕的一對。當著所有親朋好友的面,傑夫向蘇菲求婚了,即將邁入婚姻殿堂的蘇菲,似乎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然而……在一次普通的小手術中,傑夫結識了著名影星王菁菁,並與她迅速墜入愛河,無情地背棄了與蘇菲的婚約。
看著昔日的戀人移情別戀,對愛執著的蘇菲不堪打擊一病不起。她無法面對任何人,更難以面對一直熱心張羅、焦急等待女兒結婚的母親。為了不忍讓母親傷心,蘇菲決定隱瞞她與李傑夫分手的事,只有她的兩個閨中好友陸小夕和李莉知曉。就在這時,蘇菲做出了一個讓她倆吃驚的決定:她要利用婚禮前的兩個月時間把傑夫贏回來。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