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大內密探靈靈狗On His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 劇  型:喜劇、劇情
  • 導  演:【赤裸特工】王晶
  • 演  員:【一個好爸爸】古天樂、【保持通話】徐熙媛、【金雞】吳君如、【葉問】樊少皇、【唐伯虎點秋香】苑瓊丹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9/09/04
  • 片  長:1小時38分

圍繞著明朝皇上邀請各國王子比武招駙馬的比賽,展現了各派邪惡勢力企圖趁機造反的陰謀計畫,和以靈靈狗為主的大內密探們機智英勇地保衛皇上,挫敗邪惡陰謀的精彩故事。其中穿插了靈靈狗與未婚妻梅希望之間的許多陰差陽錯的誤會與笑話,以及一連串令人捧腹爆笑的喜劇故事。大內密探世世代代負責保護皇帝,共有十二人,各以十二生肖命名,個個身懷絕技,尤以靈靈虎和靈靈豬武功最為出色。十二人中唯獨靈靈狗無心學武,只醉心科技及發明,就連他的未婚妻梅希望、未來岳丈梅大俠及岳母林美人都不能影響他。
大太監曹仁超武功卓越,卻玩忽職守,殘害忠良。袁若男因父親被曹仁超害死,竟從此女扮男裝,誓報父仇。適逢皇朝大喜,皇上及西宮娘娘要為嬌豔欲滴的彩雲公主挑選「十全駙馬」,野心勃勃的曹仁超遂派遣手下應徵,妄想趁機謀朝篡位!靈靈狗、梅希望及若男等人獲悉曹仁操的陰謀,全力破壞。
曹仁超一計不成,二計又生,竟鋌而走險,設計刺殺皇上!大內密探迎來艱困挑戰,他們能否贏得這場正邪決戰,保住皇朝平安?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