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搖滾未來 Bandslam
  • 劇  型:音樂/歌舞
  • 導  演:《舞動夏令營》陶德葛拉夫
  • 演  員:《歌舞青春》凡妮莎哈金絲、《未來少年菲爾》艾莉森蜜琪卡、《濃情巧克力》葛蘭庫尼爾、《K歌情人》史考特波特、《P.S. 我愛妳》麗莎庫卓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9/09/04
  • 片  長:1小時58分

瘋狂熱愛搖滾樂的高中生威爾一向只活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剛轉至新學校就讀的他雖與新同學們格格不入,卻因課堂中的專題研究,遇上了同樣特立獨行的搖滾女孩珊,甜美中帶有一絲冷漠酷勁的珊,有著清新動人的嗓音,並彈得一手好吉他,這兩個心靈相通、品味獨特的音樂怪咖一拍即合。此時,眾所期待的州際盃搖滾樂團大賽Bandslam即將來臨,全校男生最哈的性感小甜心夏洛特計畫組一個樂團,與她前男友的樂團對尬,而威爾怎麼也想不到他對音樂的豐富知識,竟使校園裡最受歡迎的金髮辣妹夏洛特注意到他,並請他擔任管理樂團的經紀人。因為其他熱愛音樂的夥伴加入,這個看來經驗不足的菜鳥樂團終於成軍,隨著一次次的彩排過程,他們離夢想與目標越來越近,而曖昧的情愫也在三人間悄悄滋長…這一群對音樂充滿熱情的搖滾少年少女們,是否能一鳴驚人,擊敗眾多實力堅強的勁敵,勇奪樂團大賽的冠軍?今夏最勵志、爆笑又浪漫的校園喜劇,將在暑假壓軸檔期,以一首首動聽的搖滾勁曲打動你的心!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