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天才小釣手Tsurikichi Sanpei
  • 劇  型:劇情
  • 導  演:瀧田洋二郎
  • 演  員:須賀健太(SUGA KENTA)、塚本高史(TAKASHI TSUKAMOTO)、香椎由宇(YUU KASHII)
  • 影片分級:普通級
  • 上映日期:2009/08/21
  • 片  長:1小時58分

故事中的主角三平,是個與有著釣魚名人之稱的爺爺一平,一同相依為命的開朗少年。雖然看上去不過是個平凡的普通少年,但在爺爺的教導跟憑著他與生俱來的釣魚天份,正一步步邁向天才釣手之路前進著。就連在放暑假的期間,也是每天與青梅竹馬-高山百合,兩人沉溺在釣魚的樂趣之中。
此刻遇上了三平的是,現正活躍於美國釣界的職業釣手鮎川魚紳(塚本高史 飾)。在聽到爺爺與魚紳所說「夜鳴谷巨大怪魚」的傳聞之後,三平也燃起了想將牠釣起的欲望。就在決定與魚紳一同前往「傳說的樂園」夜鳴谷的同時,三平的姊姊-愛子(香椎由宇 飾)從東京返鄉,出現在老家…。
究竟,傳說中的巨大怪魚是否真的存在?然而三平,又能否將那條怪魚釣起呢?
追尋著「傳說」與「夢想」,三平的大冒險就此展開!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