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爸...你好嗎 How are you Dad?
  • 劇  型:溫馨/家庭、劇情
  • 導  演:張作驥
  • 演  員:《悲情城市》高捷、《渺渺》范植偉、《九降風》紀培慧、《刺青》張捷、《蝴蝶》米七偶、《美麗時光》高盟傑、《蝴蝶》陳佩君、《運轉手之戀》太保、《雙瞳》陳慕義、《蝴蝶》蔡天雄
  • 影片分級:普通級
  • 上映日期:2009/08/14
  • 片  長:1小時57分

本片描繪十種不同性格的父親,用各自的方式表達對孩子的愛與關懷:老闆為不良於行的女兒過生日,沒想到小弟竟然買錯了蛋糕,於是展開一場搶救蛋糕大作戰;清早剛下班的工人,為了帶遲到的兒子趕火車,急忙地騎著三輪車載兒子穿過山間與小溪,跟火車賽跑……。
故事中不時穿插令人發噱的幽默和至深的情感,生動且細膩地呈現台灣的社會現況,並道出你我和父親之間那份既疏離又難以表達的愛。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