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Oppai Volleyball
  • 劇  型:喜劇、溫馨/家庭
  • 導  演:【海猿】羽住英一郎
  • 演  員:【我的機器人女友】綾瀨遙、【現在只想愛你】青木崇高、【K-20怪人二十面相】仲村徹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9/07/24
  • 片  長:1小時42分

23歲的寺島美香子是戶畑三中的新任教師,從小便立志擔任教師的她對教育充滿熱誠,但前一任教師工作的挫敗經驗,讓她一度失去了以往的動力…來到新環境的她被指派擔任學校排球校隊的顧問,但這個只有六個成員的排球對不僅無心練習,還全是對運動毫無熱情的軟腳蝦,為了振奮這群無心運動、成天只幻想女生的國中排球隊男生,美香子大膽承諾將無條件答應他們的任何要求,只要他們能努力練習贏得比賽。沒想到這群思春少男竟想到了『只要打贏比賽,老師就給我們看妳的胸部!』的邪惡交易,一開始被這恐怖要求嚇到且拒絕的女老師,無法違背自己的承諾,只好一天拖一天,但這群臭男生在幻想老師胸部的激勵下,竟逐漸把排球打得愈來愈像樣,眼看比賽即將到來,這個承諾傳遍了校園,引發了嚴重的爭議…但這支排球雜牌軍在努力求勝的過程與老師的激勵下,竟慢慢發現比看到巨乳更重要的榮譽感與意志力,而美香子也在引導他們完成不可能任務的戲劇性歷程中,重拾以往對教學的熱情。沒人看好的熱血排球隊能夠贏得比賽嗎?而不小心許下悔恨約定的老師最後會履行承諾嗎!?爆笑、溫馨、又帶點懸疑性的真實熱血故事,等待你到戲院來一探究竟。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