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復仇之戰1 jpg.jpg
生平第一次看動作片看到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叫好,好看到差點激動落淚…
生平第一次從兩年前就把2009年6月23日狠狠用紅筆圈起來,寫下…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上 映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2 jpg.jpg


還記得童年時,正當女孩兒們忙著為芭比換裝變髮之際,男孩兒們則沉迷於他們昂貴的大玩偶-變形金剛,恰好一次滿足男孩們對於跑車、機器人、捍衛地球的渴望。有人說男人最愛看「大爆炸、大怪獸、大胸部」,當有著三層樓近40呎身高的變形金剛,以及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Megan Fox,再加上有爆炸偏執狂的導演麥克貝一起出現在銀幕上的時候,不管是男孩還是男人全部在這一刻為他們的夢想成真而瘋狂!!!一般女性對於機器人、打打殺殺的電影總是興趣缺缺,但是變形金剛卻徹底顛覆這陳腐的想法,看著柯博文、大黃蜂閃亮而帥氣的鋼鐵造型、沉穩而忠誠的守護著我們居住的家園、再加上不時流露出俏皮的幽默感…不管是女孩還是女人全部也都在這一刻為他們的風采而融化,變形金剛實為完美老公,喔不!是完美英雄的最佳典範!!!!!!

《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由第一集的原班人馬再度演出。自從消滅狂派金剛領袖後,山姆身上的火種源方塊碎片通過原始的能量悄悄的影響著他,使他產生種種奇怪的想法和幻覺。在無意之中,更使得狂派的領袖密卡登復活,隨之而來的還有越來越多浮出水面的全新變形金剛以及歷史上遠古神秘、原始的的惡魔“墮落金剛” (第一批變形金剛之一,也就是他們的墮落天使路西法) 第二集的變形金剛將近有40隻,其絢麗的陣容整整是第一集的三倍以上!電影中至少會有三場以上的狂派、博派大戰,先是從美國打到上海,更首度登上埃及金字塔激鬥!精彩的畫面,想必觀影的爽度也可以激升三倍以上!

如果你還記得二年前《變形金剛》帶給你的熱血沸騰! 以及悄悄留在你我心中的火種源方塊碎片,就讓我們與狂派變形金剛一起復活,和柯博文及大黃蜂並肩進戲院捍衛地球家園的安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