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Sen5079636605.jpg
【星際爭霸戰】這個無論從什麼角度看起來都陽剛味十足的題材,由影像風格悧落、節奏明快的J.J.亞伯拉罕操刀,他曾經執導過【不可能任務3】,配上此等大片絕對不可缺少的特效、爆破場景,冒險精神十足的妳,怎麼可以錯過?快帶著你的裝備,一起登上「企業號」來一場華麗的外太空冒險吧!!


也許你”曾經”在電視上看過「星艦奇航記」這個影集,這影集在台灣不算熱門,也有可能因為年代久遠而已經消失在大家的記憶之中。但是在美國,它可是部早在阿姆斯壯登上月球前就已在電視上熱播的影集!那是個大家都充滿著太空夢的年代,人類對於未知宇宙充滿無限的好奇與幻想,於是在攝影技術陽春、電腦特效不甚發達、特殊化妝效果沒那麼厲害的60年代後期,這艘星艦就這麼承載著大家的夢想,航向浩瀚的宇宙開始冒險、探索,直到迷航......

影集從60年代陸續播映至2001年,期間也有同系列多集電影上映,長壽程度可以媲美007系列電影。但此類續集電影要如何在保有原著精神的前提下,帶給觀眾全新感受而不落入狗尾續貂的窘境之中,可就是對導演的一大考驗!慶幸的是,J.J.亞伯拉罕辦到了,並成功得讓人驚艷,片中密集穿插的笑點,拉近了科技感及題材所造成的距離。片中的場景也不若一般科幻片,看起來就是高科技電腦特效打造般假得要命,導演選擇了用實景搭建輔以電腦合成的方式,真實的呈現電影中的每個角落,看著主角們在其中穿梭打鬥,就宛如自己也身處於同一個空間一樣,臨場感十足!

當然,這麼陽剛味十足的電影一定少不了一個”帥氣”的男主角,片中的靈魂人物—寇克艦長由克里斯潘恩這個帶著點淘氣的鄰家男孩出演,他沒有休傑克曼在【金鋼狼】中的大塊肌肉,也沒有保羅沃克在【玩命關頭4】中的高大威猛,但是緊實挺翹的身體曲線在片中的一小段床戲中也稱得上是賞心悅目。也許你對克里斯潘恩這個名字感到陌生,但他在【幸運之吻】中倒楣又可愛十足的演出絕對讓人印象深刻!除了男主角,在這要私心推薦一個重要的配角—賽門佩格,他是英國當紅笑星,地位可比美國的金凱瑞、亞當山德勒,本次是與導演繼【不可能的任務3】後,再續前緣之作。賽門佩格這次在電影中可是導演神來一筆的安排,只要有他出現保證讓你心情愉悅、歡笑連連,也為整個星艦上作戰的緊張氣氛達到最佳的舒緩效果!

看起來【星際爭霸戰】的確是幽默感十足!!不過,該有的爽快爆破、悲歡離合、驚險打鬥可是一項不缺,在在達到水準之上,可說是今年暑假繼【金剛狼】之後的又一高潮!保證讓大家High到破表!本週快搭上直達宇宙天際的航班,加入這場【星際爭霸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