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少年手指虎Shonen Merikensack
  • 劇  型:喜劇、音樂/歌舞
  • 導  演:宮藤官九郎
  • 演  員:宮崎葵、佐藤浩市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9/06/05
  • 片  長:2小時30分

神奈是唱片公司新人挖掘部的年輕粉領,進公司兩年來毫無建樹,如今合約馬上就要到期,如果再做不出成績就會面臨被炒魷魚。正當緊急關頭,千載難逢的機會突然從天而降,神奈在網路上偶然看到了一段影片,那是龐克樂團“少年手指虎”的現場演唱會片段,這幾個風格狂野的帥哥讓神奈眼睛為之一亮,決定讓他們成為公司的簽約藝人,拯救自己的職業生涯。神奈去找他們交涉時,不料眼前出現的竟是爛醉如泥和中年發福的半百怪叔叔——原來網路上的影片是二十五年前的舊作。然而,令神奈大為驚訝的是,這個怪叔叔龐克樂團竟然在網上人氣飆升,可以收看他們表演的網站流量過大幾近癱瘓,唱片公司決定力捧這個樂團,社長決定給神奈一項任務-舉行【少年手指虎】全國巡迴演唱會。雖然明知這個決定過於倉促冒險,但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神奈只得接下這個燙手的山芋。於是中風導致無法說話的主唱、刺青加上有痔瘡的鼓手、每日酗酒以及中年發福的龐克怪叔叔們和粉領OL神奈一起坐上小麵包車,開始了前途未卜的全國巡迴之旅……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