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達賴喇嘛復興之路Dalai Lama Renaissance
  • 劇  型:紀錄片
  • 導  演:卡夏爾‧達維奇
  • 演  員:未提供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9/06/09
  • 片  長:1小時21分

千禧年後,人類文明進入新的境界,然而世界各地仍舊充滿著戰爭及思想鬥爭,除此之外,各種能源短缺、污染及貧窮等問題層出不窮,人們因此受苦。40位各界頂尖的、創新思維的學者專家,遠征印度邊界的喜馬拉雅山上,只為了與20世紀最受人景仰的宗教領袖:達賴喇嘛,進行一場高峰會議。無畏高山嚴峻氣候,他們從不同觀點,思考如何解決各種世界問題,如何對需要幫助的人們伸出援手並改變現狀。
本片由國際巨星哈里遜‧福特自願擔任旁白配音,在全球超過38個國際影展受到廣大迴響,奪得12座最佳紀錄片、最佳和平獎肯定,藉由達賴喇嘛與40位各界精英領袖的對話,帶您領略超越個人的弘遠觀點。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