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片  名:血戰:最後的吸血鬼Blood: The Last Vampire
  • 劇  型:奇幻、恐怖、動作
  • 導  演:【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重返十七歲】艾莉森米勒、【神鬼傳奇3】連恩康寧漢、【末代武士】小雪
  • 演  員:瑛士、田中麗奈
  • 影片分級:限制級
  • 上映日期:2009/06/12
  • 片  長:1小時31分
當邪惡蔓延、鬼魅肆虐,就是她大開殺戒的時刻…
小夜Saya,外表是個標準的日本16歲高中女生,但清純無邪的外表下,其實藏著修煉已超過400年的靈魂…。
半人半吸血鬼的血統,讓她出生後就飽受這個世界的排擠,轉眼間幾個世紀過去,支持小夜生存在這個世上的唯一理由,就是斬妖除魔!孤獨的小夜奉行著武士道精神,她用背上的武士刀鏟除橫行每個黑暗角落的鬼魅敗類,同時,卻也為自己必須靠著吸取鮮血賴以維生的天性掙扎不已。
時值越戰期間,小夜被組織派往日本一處美軍空軍基地執行例行除魔任務,很快地小夜發覺,這是她消滅魔力最強大的吸血鬼首領—『真祖』Onegin的最佳機會。展現她超越凡人的力量與出神入化的武士刀法,小夜在美軍基地展開一場史無前例、驚天動地的妖魔大屠殺,但直到她與基地內一名將軍的女兒聯手搭檔後,小夜才赫然發覺,這數世紀來唯一的人類搭檔,不僅是她擊敗『真祖』的關鍵,更將激發她基因中人性元素的龐大潛力…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