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找麻煩.jpg
  • 片  名:舊愛找麻煩Ghost Of Girlfriends Past
  • 劇  型:喜劇、愛情
  • 導  演:【出竅情人】馬克華特斯
  • 演  員:馬修麥康納、珍妮佛嘉納、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9/06/05
  • 片  長:1小時40分


時尚攝影師康諾米德個性風流倜儻,他的人生重要排名按照順序分別是:自由、享樂和女人。他熱愛遊戲人間,抱持單身主義,拒絕相信愛情,甩掉的女友不計其數。他的弟弟保羅則是典型浪漫的男人而且即將結婚,康諾被迫回家參加弟弟的婚禮,但在婚禮前夕的派對中,他愛把妹的習性和不相信婚姻主義的言論都讓新郎弟弟及在場祝賀的賓客很抓狂,尤其是他的青梅竹馬朋友兼伴娘珍妮,而她也是他這輩子當中,唯一對他的男性魅力完全免疫的女人。正當康諾的不良行徑快搞砸婚禮時,韋恩叔叔出現在他眼前,同樣生性風流的韋恩叔叔其一直是康諾遊戲人間的最佳典範,但是其實韋恩叔叔早就死翹翹了!事實上,韋恩叔叔目的是想來警告康諾,所以為他召喚了所有被他抛棄的舊情人的靈魂,包括了前女友、現任女友甚至未來的女友!但是康諾面對這些糾葛的感情問題,他要如何再一次面對過去?又如何才能讓他找回自己的真愛??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