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塔麻可吉 DOKIDOKI!星球大暴走!?Tamagotchi -- Lost Child In Space!?
  • 劇  型:動畫
  • 導  演:志村錠兒
  • 演  員:(配音)下屋 則子、釘宮理惠、柚木涼香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9/05/01
  • 片  長:1小時28分

塔麻可吉星球上喜歡發明新東西的麻每吉,做了一台可以利用光線讓物體瞬間移動的機器「傳送機」。但在實驗的過程中,一不小心將住在地球的人類小女孩蒲公英,瞬間移動到塔麻可吉星球上。眼前突然出現了麻每吉、美眉吉、咕嘰叭吉等塔麻可吉星球的人物,讓蒲公英非常地興奮,很快地就跟大家成為好朋友。在回到地球之前,蒲公英暫時住在麻每吉家生活。在”塔麻可吉學校”學校裡,每天更有許多新鮮事物在等著他。
有一天,在麻每吉家中,麻每吉的妹妹─美眉麻每吉誕生了!新的朋友、新的家族、以及彼此之間的牽連──蒲公英從和大家的相處過程中,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過著快樂的每一天…某日,塔麻可吉星球發生了異常現象!!
明明是早上,天空卻仍然是一片漆黑,而且大地還不時傳來震動!原因似乎與麻每吉的發明有關…!?塔麻可吉大王的生日慶典遊行就快到了,在那之前得趕快解決問題不可!
為了找出問題的所在,蒲公英、麻每吉、美眉吉、咕嘰叭吉,以及美眉麻每吉搭上了火箭向宇宙出發。到底蒲公英她們是否能解救塔麻可吉星球的危機?而蒲公英能夠平安回到地球嗎?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