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jpg
  • 片  名:回到17歲 17 Again
  • 劇  型:喜劇
  • 導  演:伯爾史緹爾
  • 演  員: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馬修派瑞 Matthew Perry、蜜雪兒崔特柏格 Michelle Trachtenberg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9/04/30
  • 片  長:1小時41分


十七歲的麥克歐唐納(柴克艾佛朗飾)是校園最受歡迎的人物,也是個運動健將,眼見高中生涯即將結束,他決定放棄球員生涯,專心往升學之路前進,以換取文憑與穩定的生活,與高中女友史嘉莉共同開創未來。
二十年後,麥克(馬修派瑞飾)發現人生不如他所想像的美好,妻子史嘉莉(樂絲莉蔓飾)離他而去,自己與好友尼德(湯瑪斯雷恩飾)同住,女兒瑪姬(蜜雪兒雀柏格飾)與兒子亞力克斯(Sterling Knight飾)則是日漸疏離。

感嘆十七歲時光如此美好的他,在一覺醒來後變回十七歲,他偽裝為尼德的兒子到亞力克斯的高中就讀,在重溫高中生涯與喜愛的運動員生活之際,麥克(柴克艾佛朗飾)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更加了解自己的兒女,當他最終醒悟到自己一直感到懊惱的人生與婚姻的意義,以及對妻子史嘉莉的愛,他要如何變回自己?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