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顫慄100步 100 Feet
  • 劇  型:懸疑/驚悚、恐怖
  • 導  演:艾瑞克雷德
  • 演  員:芬姬詹森、巴比康納維爾、艾德維斯特維克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9/02/06
  • 片  長:1小時36分



一名紐約市的少婦瑪琳華特森(芳姬詹森飾演)因為自衛因素謀害了警察老公,剛被假釋出獄的她,現在軟禁在布魯克林的老家準備服完剩下刑期。

瑪琳必須戴上電子腳銬,活動範圍僅剩下屋內方圓百呎,任何逾越將送警法辦。盛怒的前夫搭檔警探夏克(巴比康納維爾飾演),親自監督了戴上腳銬的儀式進行,夏克痛恨瑪琳殺死了自己的搭檔,警告瑪琳若敢輕舉妄動決不輕饒。被軟禁在殺夫案的兇宅內,瑪琳度過了安靜而孤單的頭一天,她的鄰居及家人都對她嗤之以鼻,只有一名年輕俊帥的賣場送貨員喬伊(艾德維斯特維克飾演),趁送日常用品時猛對她獻殷勤。

好景不常,瑪琳開始發現屋內有怪聲騷擾著她,一天夜裡,瑪琳竟被前夫的怨魂襲身,甚至被推下樓,但由於腳上的電子腳銬,瑪琳出不了房門,哪裡也逃不掉。

怨魂直到把瑪琳打昏了為止,當她醒來時警察已經破門而入,警探夏克質問她為何躺在地板上,瑪琳明白說了也沒有用,僅說是自己不小心摔倒,夏克開始懷疑屋內另有其人,在外頭巡邏車上開始盯哨。

瑪琳被困在屋內和怨魂共處一室,接著幾天,攻擊非旦沒有平息反而變本加厲,對瑪琳無論肉體和心理都是折磨,丈夫的怨魂挾盛怒報復,在求助無門的狀況下,瑪琳決定拼死抵抗,想出對策驅鬼。她請求喬伊到圖書館幫她借了幾本鬼魂之書,閱畢,瑪琳得知亡靈唯有當遺物被清除乾淨後才會消散,瑪琳開始清掃全家並打包所有前夫的遺物,期間卻遭遇更猛烈頑強的攻擊。

為了驅鬼,瑪琳最後使出了殺手鐗,她不惜與喬伊上床,眼紅的怨魂掀起了一場難以收拾的腥風血雨,瑪琳、夏克與鬼魂間將發生意想不到的驚人收場。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