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7.jpg  

 

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笑最爽的兩小時

 

今年跨年,如果還在猶豫什麼活動最有樂子?我不得不推薦一部笑到腹肌都要長出來的電影魔幻時刻 The Magic Hour

 

 在海報上,導演保證要讓人『三分鐘笑十次』,扳扳手指一算… !那豈不是一直都在笑沒停! 做個子宮頸抹片的時間就要笑二十次! 不不不,我不相信,這太超過了,一定是不實廣告,誰來幫幫忙找個善心人士檢舉一下片商! 直到進了戲院門口我都還在跟朋友嚷著怎麼可能超好笑! 沒想到…正片一開始我就被擊敗了,科科笑、抖抖笑、噗嗤笑、哈哈笑、瘋狂大笑,居然樣樣都給我來一招!一路笑足兩個小時,期間內還不斷被笑到發顛的友人巴右手臂,後座的人也給我一直笑到猛踢椅背(其實有點小發火,但笑到沒空轉頭生氣)X! 導演一定是外星人! 正常人才不可能想出這麼多好笑又意想不到的梗!

 

故事劇情在敘述飯店經理(妻夫木聰 )和黑道老大的情婦(深津繪理 )偷情被抓包,老大氣到要把他們灌水泥丟到海裡作消波塊,情急之下妻夫木聰只好瞎掰自己其實認識老大崇拜已久的神祕殺手-德拉富堅,可以介紹給老大認識。神祕殺手之所以被稱為神祕殺手,就是因為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面目,在這個前提之下,妻夫木聰找了個三流演員來飾演這個神祕殺手,想矇混老大。只是,他同時也騙演員(佐藤浩市 ) 自己是新銳導演,這一切都是在拍攝一部即興發揮,不得任意喊卡的黑幫電影…這巧妙的劇中劇,加上連串誤會,堆疊成綿綿不絕的笑點,我發誓我一直聽到影廳裡有人笑到大喊「我受不了了」hkmov_1222309191-3.jpg

 

如果只是非常好笑,那這終究只是一部普通的喜劇片。但【魔幻時刻】能被稱之為無敵喜劇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魔幻時刻』是電影人的術語,即徬晚太陽下山前的一小時,就是天光最美麗的時刻。在電影之中,也影射了是人生中發光發熱的那個璀璨時刻,佐藤浩市所飾演的三流演員,辛苦了一輩子都不得志(雖然我默默覺得是他演的太誇張),但卻在這一場人生戲中,秀出了場最精彩的演出 (他太over的演技,默默很適合神祕殺手 ) 我想我們也常常在等待自己的Magic Hour,有時等了太久還是沒有出現,於是我們就放棄等待,回家吃晚餐了。但是,真正的魔幻時刻,如果今天沒等到,明.天.還.是.會.出.現.的.呀! (相當樂觀正面的人生態度!)

 

電影卡司一字排開全都是日本當紅的一線演員,好比電影版的紅白大對抗,陣容相當的華麗。笑點也是有如跨年時分的煙火表演,如此眩目,而且,爆個不停!!!這部片非常非常適合跨年和眾親朋好友一起進戲院大笑,不過小的有幾項建議請客倌考慮一下

建議一:購票請買最後一排,以免被後座的人笑到巴頭、踢椅背! (如果買最後一排還有人巴你頭,我想不是阿飄就是放映室的機師吧)

建議二:慎選觀影同伴,盡量避免坐在彪形大漢身邊,免得被笑到瘋狂的手臂誤傷! (或者著全套美式足球護具進場也是可以)

建議三:爆米花請在開演後二十分鐘內嗑完,不然最後你會發現,爆米花全笑到撒光在地板上了… (我看的那場電影,散場時地板真的超--! 我為服務生感到徹底的難過)

 

最後,祝  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