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戀愛情結:長短腳之戀 lovely complex
  • 劇  型:喜劇、愛情
  • 導  演:石川北二
  • 演  員:藤澤惠麻、小池徹平、玉置成實、水嶋Hiro、谷原章介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8/12/31
  • 片  長:1時40分
過去有著因為身高太高,而被甩的小泉理沙(藤澤麻惠),與有著因為身高太矮被甩的經驗的大谷敦士(小池徹平),即使對身高抱有自卑,依然互相稱呼為「矮子」「巨人女」,在周圍看來就是裝傻&吐嘲的名組合!
舞戶學園開學之後,信子(玉置成實)跟中尾(山崎雄介)、千春(工藤里紗)、鈴木(水嶋Hiro)等同班同學很快的就把兩人命名為「All阪神巨人」。不只對話的節奏,喜歡的食物跟音樂等興趣都很合的兩人。理沙漸漸察覺和比自己矮小的大谷在一起,卻過得很快樂的感覺。看到大谷那不經意的語氣與男子氣概的一面,在胸口感到心悶的過程中,對大谷的感情也逐漸加熱,但是,理沙驚覺兩個人的身高差。另一方面,遲鈍的大谷完全沒有察覺理沙的心情。
「我和那傢伙的身高差,差不多是這根叉子的長度。但是,這對我而言卻是一面巨大的牆壁。」懷抱著這樣的想法迎接了夏日祭典,理沙盡可能傳達自己的想法給大谷,但兩人的關係卻走到讓人無法想像的方向…!?在學校突然出現的帥哥教師Maity(谷原章介)也被捲入其中,熱鬧的學園生活更為擴大。理沙和大谷能跨越各自懷抱的“戀愛情結”嗎?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