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對不起,我愛你SUMIMASEN, LOVE
  • 劇  型:劇情、愛情
  • 導  演:林育賢
  • 演  員:田中千繪、吳懷中
  • 影片分級:未訂
  • 上映日期:2009/01/09
  • 片  長:未訂
這是個緣份遊戲,一旦陷入,便無法自拔

場景在愛河邊。她是日本人,他是台灣人。

他借她五百元,卻要求她在紙鈔上寫下自己的姓名和電話。他跟她聲明:「如果哪天鈔票回到我手上,妳就要當我的女朋友!」他的大膽行徑,意外激起她心底的漣漪,但她付完帳後卻消失無蹤…看似不合拍的一搭一唱,卻讓參與遊戲的兩人,陷入難以抗拒的期待。

她,是田中千繪;他,是吳懷中。

田中千繪:「真希望,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對的地方,一個對的人…」
從日本來台學中文,卻意外成為一部電影的女主角。突來的變化讓她壓力倍增,於是選擇離開台北放自己一天假,卻不小心掉了皮夾,進而捲入一場從天而降的緣分遊戲。

吳懷中:「我還是一個人,不斷地守在這裡…」
七歲那年,他的父親有次出海便不再回來。他將心中埋藏的故事,偷偷記錄在錄音筆裡,期待有天能藉由緣分遊戲,遇見為自己保守秘密的人。

緣份遊戲在陽光四溢的港都高雄展開,飄盪的木棉花絮蒼白如雪。或許那張鈔票在輾轉傳遞之下,早已註定了歸宿。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