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片  名:真愛囧冤家 Four Christmases
  • 劇  型:愛情、喜劇
  • 導  演:賽斯高登
  • 演  員:文斯范恩、瑞絲薇斯朋、勞勃杜瓦 、強沃特 、西西史派克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8/12/24
  • 片  長:1小時28分
凱特(瑞絲薇斯彭飾演)和布雷(文斯范恩飾演)是一對感情很好的情侶,他們在聖誕節的早上被困在濃霧中,原本打算出國渡假的行程也被迫取消,臨時改成要和他們的怪咖家人共渡,也終於要面對他們這逃避已久的場合了基於責任與義務,反正想逃也逃不了,他們在這個聖誕佳節,要和四個不同的家庭一起過節,面對一大堆的親戚,童年和青少年時期的舊瘡疤再度被挖出來,現在也不能確定他們要不要廝守終身了。

不過,正當布雷好不容易就要脫離他的父母、繼父母、兄弟姊妹和一大堆堂表親的時候,凱特卻很訝異地聽到了另一個消息。過完了這一天,她開始覺得他們的瘋狂爸媽那些選擇,也許並不是真的那麼瘋狂。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