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黃金公主:敵中突破THE LAST PRINCESS
  • 劇  型:劇情、動作
  • 導  演:樋口真嗣
  • 演  員:松本潤、長澤雅美、阿部寬、宮川大輔、椎名桔平
  • 影片分級:未訂
  • 上映日期:2008/12/19
  • 片  長:1時59分
在某個地方,有三個國境相互鄰接的國家。面海且綠意盎然的早川與其同盟的小國秋月,跟想將霸權擴大的野心大國山名。一日,秋月被山名侵攻,在壓倒的大軍面前,秋月城陷落了。但是殘存下來秋月的公主(長澤雅美)與莫大的軍資金-黃金百貫卻從城內消失不見蹤跡……。

受不了山內在秋月領內尋找隱藏黃金的過度勞役而逃亡的挖金師傅-武藏(松本潤),和新八(宮川大輔)偶然發現隱藏的黃金。馬上武藏他們的面前,出現了真壁六郎太(阿部寬)跟其弟。被六郎太奪走黃金的武藏,以脫出秋月領的奇策為代價要求分贓。這個奇策就是,直接穿越敵人的領地山名逃亡到早川的計謀!

六郎太其實是殘存的秋月家臣,而自稱其弟其實就是秋月唯一剩存的公主-雪姬。他們一路逃到隱藏的堡壘,裡面率領秋月殘眾的城代家老-長倉和泉(國村隼)非常擔心武藏的奇策。而武藏跟辛巴在還沒分到錢以前,都以誘餌的身分一起同行。長倉和成了雪姬替身的六郎太之妹在送走前往一行人之後,後面跟著追來冷酷無比的山名大將-鷹山刑部(椎名桔平)……

希望是自己掌握的武藏與新八,被負著希望的雪姬,希望能保護雪姬的鋼之武士-六郎太……
面對的是鷹山刑部所率領的山名一萬大軍。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