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捉龍特攻隊 Dragon Hunters
  • 劇  型:動畫
  • 導  演:未提供
  • 演  員:未提供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8/12/05
  • 片  長:1小時21分
★由法國頂尖動畫公司Futurikon團隊所製作
★導演融合了創意十足的故事和奇幻冒險的華麗背景,並添加濃厚的中國風。
★電影拷貝數量更多達3000多廳。可說是現今歐洲最暢銷的動畫作品。
★電視卡通至今已播出50多集,風行全球70多個國家
★多款週邊商品、書籍、電玩。
★與【神鬼傳奇】音樂團隊合作。

每隔二十年出現一次的極惡巨龍「滅世龍」,威脅著天空之城的人們,最悲慘的是守護人類的龍騎士,他們早就垂垂老矣,再也拿不起屠龍寶劍。阿諾國王是龍騎士的領袖,但他已經太老了,柔伊是國王的小姪女,她一心想要幫助她的叔叔,意外地在荒野間遇上了跑單幫,打些小龍賺點小錢的捉龍特攻隊雙人組,連珠和吉豆。

阿諾國王允諾了大筆酬勞,不知前途險惡的兩人接下了這個任務,挑戰比他們所遇過都還凶惡十倍的大火龍。離開城堡,前往未知的恐怖世界,每一步都身陷險境,還要照顧硬跟著來的小柔伊,在生死瞬間的危機中,恐懼、自私、絕望的人性,和勇敢、奉獻和堅持下去的意志不斷衝突。這場善與惡、光明與黑暗的最終戰鬥,人類能不能繼續生存下去?還是黑暗巨龍的血盆大口將吞噬整個世界…

【捉龍特攻隊】利用人類的想像力,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到處都是龍。這些龍出現在各個角落,埋伏在我們想像力的暗處。這些飢腸轆轆的龍隨時準備製造大災難好大吃一頓。有關龍的傳說重新在連珠、吉豆和柔伊的英雄冒險中重新詮釋,新奇的故事將在這些英雄們踏上捉龍的旅途中展開!!!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