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不要嘲笑我們的性Don't Laugh at My Romance
  • 劇  型:劇情、愛情
  • 導  演:井口奈己
  • 演  員:松山健一、蒼井優、 永作博美、忍成修吾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8/12/12
  • 片  長:2小時17分
男孩海松布(松山健一飾)與女人百合(永作博美飾),相遇在一所美術專門學校裡,男孩是學生,女人是老師,相差二十歲的他們,私底下是一對戀人。

女同學小妍(蒼井優飾)也悄悄暗戀著海松布,總是找藉口在意中人身邊晃來晃去,但是與百合正在交往的海布松,卻是一點也沒察覺,反倒是小妍很快就發現,自己的情敵竟然是個女老師,而且還已婚....。另一方面,喜歡小妍的男孩堂本,則是在一旁靜靜的守候著....。

冬天像毛毛蟲一樣,靜悄悄地爬過他們身邊。愛情從天而降,但譜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戀曲?在摸索與熱戀之間,這段糾纏了四個人的幸福,究竟能走得多遠?

如果上帝看到有人在床上,因為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而做出自我陶醉的表情,請不要嘲笑他。因為他是非常認真的。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