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黑幕謎情Eastern Promises
  • 劇  型:喜劇、劇情
  • 導  演:David Cronenberg
  • 演  員:維果莫天森、娜歐蜜華茲、文森卡索、阿敏穆勒史塔
  • 影片分級:限制級
  • 上映日期:2008/11/28
  • 片  長:1時41分
神出鬼沒毫不留情的尼可拉(維格莫特森 飾)一到倫敦之後就加入了黑幫組織,從此牽扯進倫敦最惡名昭彰的犯罪集團家族,凡事小心翼翼與低調的他很快就成為組織裡重要的首領,重視事業的他也因此與自己的兒子顯的有點疏遠。

某天當他與一名清白的助產士安娜(娜歐蜜華茲)錯身而過後,他小心翼翼維繫的低調生活終究被打擾。安娜從一名14歲難產而死的俄國女孩那獲得了一本寫滿俄文的記,即使家人小心警告,安娜仍然涉入了危險,原來俄國女孩是妓女,她的死與危險的黑道組織脫不了關係,但在尼卡拉心中漸漸變的不能忘懷安娜,而處在組織與安娜的心間,他被迫面對連串的謀殺、詐欺及報復行動採取反擊,還有組織的追殺。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