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凶魅 GOOD WILL EVIL
  • 劇  型:懸疑/驚悚、恐怖
  • 導  演:林玉芬、王明燦
  • 演  員:關穎、陳怡蓉、戴立忍、陸弈靜、紀欣伶、陳文政
  • 影片分級:未訂
  • 上映日期:2008/11/07
  • 片  長:未訂
市議員曾文正是政壇的明日之星,但結婚多年來,太太以希始終不願意生小孩,也說不出理由,深夜時經常自惡夢驚醒,後來文正忙於工作,兩夫妻隔閡因此越來越深、漸行漸遠。

文正認為美滿家庭形象,有助於經營更上一層樓的政治生涯,因此說服以希領養一個小孩,便從孤兒院領養了小恬。早熟而成默的小恬,總是抱著娃娃看著窗外,令人難以親近。

從兩人第一天自育兒院帶回小恬,怪事就發生了,小恬房裡所有的芭比娃娃轉眼間全部被肢解分屍,以希嚇的情緒失控地搖晃著小恬,直到文正衝進來阻止。事後,小恬告訴娃娃:「以後不准再闖禍了!」然後把娃娃像絞刑般吊在窗台邊。

之後,家中便開始怪事頻傳,像是自動打開的櫥櫃與收納的抽屜,傭人瑪莉亞則是被驚嚇的失魂,整個人泡進佈滿紅毛線的水裡,之後小恬到了學校被同學欺負,還引發可怕的暴力事件。

小恬奇怪的言行引起導師麗心的注意,在母親廖仙姑的幫助下,麗心拜訪了以希進而發現讓小恬成為孤女的神秘大火,背後所隱藏的殘酷事實。接連發生的怪事,與小恬被火燒死的哥哥有什麼樣的關聯?一直糾纏著以希的惡夢又是什麼?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