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周遭圍繞著一股濃厚的怨氣,除了金融風暴股市狂跌,物價與股價逆向成長,吃個小便當都要一張孫中山,荷包很痛; 前總統洗錢像聚寶盆一樣越錢越多,媒體爆的很high但納稅人的心卻很痛; 想來換個工作轉轉運,卻發現失業率居高不下;畢業生想去吃免錢的軍人飯都得等上半年才拿到兵單;就連男性友人的性感女神莉亞,都爆出懷孕結婚的消息… 整個生活,似乎是沒什麼值得高興,或放聲大笑的任何因素存在…

 

 幸好,這個節骨眼出現了女郎我最兔,女主角是演驚聲尖笑系列成名的好萊塢超級B-安娜法芮絲,飾演一名很少使用到腦神經的爆乳兔女郎雪莉,出道後就住在美女如雲的花花公子城堡裡,陪伴老摳摳的花花公子創辦人嬉戲…27歲那年生日,因為年紀過老(在兔女郎界啦),雪莉被老板炒魷魚,為了餬口,她轉而接下擔任大學舍監一職。沒想到宿舍住了一群鳥爆的干物女,於是雪麗決定使出兔女郎絕招,將她們改造成UCLA最火辣性感的辣妹

 

 故事情節非常簡單,就跟劇情簡介一模一樣,童叟無欺。觀影過程完全不會想停下來問旁邊說『A…那是什麼意思?』從頭到尾只要顧著笑就好。本部電影的笑點之多,簡直就像是過年在放的霹靂炮一樣爆個沒停,數度笑翻我的爆米花。除了安娜法芮絲不斷用她激似充氣娃娃式的無腦甜笑,搞砸一籮筐的正經事;雖然不得不承認她那些膚淺的招數對男人還挺有用的,偏偏宅塔 (ZETA,女生宿舍名,翻譯真是太好笑了)一班不受教的宅女們,死腦筋轉不過來,嚇跑另一籮筐的帥哥…整部片一直鬼打牆的重覆著正經”-“搞砸”-”正經”-“搞砸”-”正經”-“搞砸,讓人笑到也沒有辦法思考…而對於男孩兒們來說,這部片有如花花公子城堡的入場券一般,豪乳如雲,美腿如林(大廳觀賞,效果更佳),除了好笑,視覺上無疑是最大的享受…

 

 這部片宣傳句整個也是很妙,除了結合最近很流行的”B咖立大功還請到小甜甜來代言,前些天在報紙上還看到一段宣傳句,差點沒笑翻我好萊塢超級B咖 安娜法芮絲

湯姆漢克的兒子   布魯絲威利+黛咪摩爾的女兒

這是什麼東西!!!!! 這跟路邊攤老是在賣只要99元起把起字縮到10點字大小的惡劣招數有何不同呢?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大笑了…

 

謝謝「女郎我最兔」給了我很歡樂的二個小時,完全放鬆了我的身心靈,連腦袋都一起放空的很徹底。沒錢去峇里島做SPA舒爽一下,幸好我們還有女郎我最兔滋養身心;沒有了性感女神莉亞,幸好我們還有粉紅B咖安娜法芮絲!!

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