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愛的發聲練習My So-Called Love
  • 劇  型:愛情、劇情
  • 導  演:李鼎(Leading Lee)
  • 演  員:徐熙媛Barbie Hsu、彭于晏Yu Yen Peng、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東明相Easton Dong、李國毅Kuo I Lee、劉喆瑩Queena Liu
  • 影片分級:未訂
  • 上映日期:2008/11/21
  • 片  長:未訂
故事講述主人翁從18歲到28歲,經歷家暴、養父性侵、輟學、兵變、上網援交、未婚生子、第三者等等痛苦,在人生的道路上跌倒迷惘,但她始相信所有的苦難,都會有結束的一天,會有一個對的人在道路盡頭等她。

從小在親戚家流浪的小貓,與二度重婚的生母重逢,一同生活後,小貓卻發現繼父不時偷看她洗澡,她與同學阿良私奔沒多久,就遇上阿良當兵及生活費短缺的問題。

小貓在網路上遇上充滿魅力的小古,卻發現小古原來是有婦之夫,身上只剩兩百多元的她,開始援交…。當她對愛不再抱持希望,卻碰上出身富裕善良的聽障男孩Sunshine…。

根據真人實事改編,由徐立功監製、新銳導演李鼎執導,大S將於三位男主角張孝全、東明相與彭于晏各有精彩對手戲。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